*慧娴的表情很经典(玮漳摄)*


很难形容最近的生活
看似很平静
其实很荆棘
(O_o)

就是有发生很多事
可是都是小事
然后依本小姐的说法
就是小小小小的事累积起来其实就是大事

所以问题来了
(>_<)"

说实话
这些事情我根本就管不着
可明明自己又那么容易受周边的事物影响

所以懂我为什么痛苦了吧


今天是见志豪的星期五
结果我的月饼到现在都还没送到他手上
(T.T)

明明跟他约好说下午四点meet
结果他居然跑回家了?!

lab里另一位master year student-tan说你们不是约三点吗
老掉
(-_-)|||

是我没有说清楚
还是志豪弄糊涂了


我不懂误会有没有发生
可是这样就已经够无力了

我讨厌误会
束手无策的感觉

这种时候
好像电话再发达
我再怎么解释都只是烂借口

今天我会迟到
是因为fke那边修路
我必须绕大圈到faculty

我有做literature review
虽然进度很慢

我有到lab
虽然志豪早我五分钟离开

不过
反过来想
事情或许不是想象中那样
志豪可能有急事所以先离开

总而言之
后来细细回想
自己很呆
老爱胡思乱想
(=.=)"


在牛角尖与辽阔天空之间
我怎么永远都找不到那个平衡点
(T.T)




之前中秋节的照片,可是还没有收集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