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个sneak preview害我以为还没上画*


前几天去电影院看金城武
很帅很帅的金城武
(n_n)

虽然有人说他老了
然后说玉木宏比较帅
可是我就是喜欢成熟的金城武

我可是忠诚的金牛座咧
(>_<)"

我觉得我的系友挺无辜的
(除了念慈)
因为他们没有选择
统统都跑去看这部电影
(据说没有其他中意的电影)

电影我觉得其实还好耶
虽然中间描述藤木一惠儿子的部分有点闷兼白痴

然后大家看完出来后都会说:
有些东西,很普通,不特别,可是很重要
(>3<)

有发现
金城武好像都没怎么演奸角色
我觉得是因为眼神太单纯了
也因此才有那么多女粉丝
(大部分观众都是女性)

如果说哪一天
死神出现在我身边
那个时候的我是不是可以死无遗憾呢

所以看完整部电影的感想是
珍惜生命
好好地过每一天


这一次出去玩主要是大家嘴巴很痒
这是大家这个学期第一次出去唱k
破了我们有史以来的纪录
而且念慈自1st year以后第一次随行咧
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_^)

只是欢乐的时光溜得特别快
一整天一眨眼就过去了
大家又得回到现实打拼未来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