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还真是天煞的酷热
(*O*)

没有上课
可是还是忙了一整天
头疼到快爆了

现在正懒洋洋地packing
明天回家度假去

我要回家吃咖喱面咖喱包还有老妈的手艺
(^-^)

我们常用胃口来衡量在大学的日子
当大家思考了老半天
还不懂要吃什么
就是该回家走一趟的时候了

这个学期对我而言根本就是胡闹
迟别人一个星期开学
上课一个月后放一个星期假
(mid sem break)
念一个星期放五天假
(国庆)
然后念三个星期再放一个星期假
(开斋节)

(>_<)"

不过本小姐这个学期是第一次回家

这一次回家其实心里很矛盾
想回可是有很多事情挂在心上
像我的车子

上一次经历过险遭偷窃事件后
回家好像就变成了一件非得深思不可的大件事

经过很多考量
我还是决定不驾车回家
所以得找个帮我看护车子的人

尤其是这个raya break
马来人都跑回家过年了
整个大学就像死城一样超恐怖
连个人影都没有

慧娴总是很潇洒地说
把车子放在宿舍就好啦

我才没有你这种好命水兼好运气
(>3<)

本来是拜托没回家的家豪
结果他临时决定过去新加坡
然后把这份任务丢给一个我不太熟的男生

虽然这个男生很爽然地答应了
我还是很派血
(当然也很感恩)

所以说
出外还真是靠朋友啊


身体开始发热
我也搞不清
究竟是发热气
还是被那个无敌神经质的celcom broadband气到

不过祸源还是星期四的mcD宵夜
然后无数个睡不好的夜晚

有时候我也很疑惑
自己有那么忙吗
然后回想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
(O_o)

今早突然从睡眠中弹跳起来
我居然想不起究竟是星期几上几点的课
(=.=)"

我的脑袋应该是坏掉了
(所以写blog这个时候就很有用啦)

忙功课忙psm
忙八卦
忙看电影看连续剧
忙上网忙blogging

结果本来很足够的休息时间
变得很局限

忙到车子有病呻吟
都还来不及带它去看医生

我这个人在时间上的安排根本就是个智障嘛
(T.T)

不过说实话
虽然好像有点盲目地忙
其实还挺享受的

至少我在我的世界里运作着
不需要去在意别人
(自己的感受比较重要吧)

anyway
是时候上床补充抵抗力了
不想homesick-go home and sick
回家再继续咯
(^-^)


*疯狂mcD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