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两天了
这里的天气实在让我不敢恭维
(>_<)*

如果有机会移民的话
一定要挑一个没有酷夏的国家

回家两天的意思
就是好吃懒做了两天
一回到家
什么都松懈下来了
(=.=)"

帮老妈弄diner dash seasonal snack pack


然后自己也跟着玩
这一次的超难玩的

看了世界奇妙物语2008春季篇


最近超迷的
喜欢看故事到最后来个怎样的大逆转
也看了2005 2006还有2007的
现在正download着2008秋季篇
(n_n)

然后联络了如卉
因为我这个大头虾居然忘了带passport回来
(T.T)

有时候真的服了自己
同样的抽屉
我确认自己带完所有的充电器变压器
居然忘了带最最重要的东西回来

睡觉前迷迷糊糊地想起记得带passport还有gluconic acid的energy balance solution
结果功课带了
passport留在大学

很感激如卉的帮忙
要不然我整颗心在假期内是不用想安定下来咯


我想我的系友其实比较关心charles的新发型对吧
哈哈
(^-^*)

说实话
当天没有人说什么
应该说没有人敢说什么
在知道玮漳的下场还有charles的反应之后

所以
不敢用手机拍下来
我怕手机被没收
还是被丢到某段highway自己走路回家
(O_o)

不过
从后方来看
其实也没有怎样啊
很顺眼啊
正面是有一点怪怪啦
拉直头发刚开始都这样不自然的
像家豪说的
是有点像许冠杰某年代的发型啦
(^_^)"


p/s:streamyx太太太好用了,跟broadband相比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