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了made of honor

还记得刚上映的时候
老妈就说
你最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
(^-^)

哈哈
知我者莫若我老妈呀

拖到现在才看
是因为始终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进电影院
(T.T)

无论是新郎不是我
还是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我都觉得说
闷着闷着的怎么都是女方
男方都反应迟钝咧
(O_o)

这应该是一部comedy
奇怪的是我根本笑不出
而且还掉了眼泪

我知道只是一些回忆在重叠

从来不知道
一直依赖着微不足道的小细节过生活
等到失去的时候
才懂错过了一些事情

虽然早就料到故事的铺局
还是觉得挺值得一看的

我好像开始了解
为什么juliana会疯到称自己为mered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