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got the biggest peach*


我有发现
我们都喜欢即兴搞事
(O_o)

就像我不喜欢随便承诺别人一样
很多事情有太多的uncertainties
我也不想给自己太多的责任
(常常惹屎上身)

但是一有什么东西悬着挂着
就爽快马上解决掉

所以今早纯粹是一个意外

因为考试的关系
把日期提前到今天
大家出来也会甘愿一点

然后当中有人没钱有人没空有人还没睡醒
我以为只是一顿很普通的午餐
就我们几个住在一起的傻婆syok sendiri

结果
出席的人居然有三分之二之多
各位
后天有bioreactor考试咧

我不知道
原来
“午餐,还是要吃的”
早已变成大家的口头禅

我觉得
其实这不只是如卉和念慈的庆生会
也是我们大家的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
一起败家
一起八卦
一起搞怪
一起大声笑
一起引人注目
还有一起惹人厌恶

原来世界还是我们的
原来大家都在呼吸同样的空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