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度编辑室的老人们*


这一天其实跟coursemates吃拉面那一天是同一天
换句话说
这一天我是在严重虐待自己的胃还有身体
我究竟吃了多少卡路里啊

101度编辑室的传奇老人-文刀兄因为要出席姐姐在槟城的婚礼
人从新加坡赶过来马来西亚的士乃机场搭飞机
我这个文刀小妹充当那个不称职的司机
负责载送他还有文刀嫂从sri putri到tmn u jusco
然后顺便跟编辑室里的成员吃个晚餐小聚一下

我要解释一下
我没有不长进
在大学这里开车的这一年半里
拜搞活动所赐
(当然也有贪玩啦)
我真的去过很多地方
也比较有方向感了

只是没事干嘛去机场对不对
所以本人到现在都没去过也不会去士乃机场
因此此任务最后落到新闻组老狗的身上

这个聚会的气氛说实话
我觉得怪怪的
一个外人-文刀嫂韵莹
一个(可鹏)素未谋面的学妹-韵欣
十二个人围着长长的桌子
话题往往只有桌子一半长
所以自然而然地
就形成了两个小圈子
有人口沫横飞有人沉默寡言
各聊各的

我这里有爱玲彩玲盈宇佑伦还有偶尔加入的勇畅
另外一边是韵欣可鹏韵莹邦顺亨聪慧慧还有偶尔加入的勇畅
(勇畅是两头蛇)

这里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部分
就是
只缺振风
当年编辑室的专题组成员就都齐聚一堂了
当年毫无默契的五个人
搞到可鹏一个头两个大
(有吗?)
好怀念当时候可鹏被我们气炸的表情
虽然没有默契却感情很好的一群人
(我个人是这么觉得啦)

盈宇(好像)望着可鹏说
时间不留人啊
真的
一句话道完这三年来的所有

我没有感慨
我可是有备而来的

沉浸在大学这么多年
或许没有长进
可是还算看破一些事情

可鹏也是
当年那个想法跟我很接近的学长
(也是我自己认为的啦)
在社会打拼那么一段日子
我不可能看见思想停留在跟我同一个阶段的那个月月鸟

大家都变了
我是知道的
连自己也逃不过这个过程

聚会短到让人惊讶
连念慈还有慧娴都这么说

念慈说如果她是我
她会感到失望

我反而觉得不是失望耶
一切都是预期中的
可能是没有surprise吧

只是没想到
原来一碗招牌ajisen ramen
一块americano cheese cake
还有两块忘了什么口味的pizza可以堆砌出这样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