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过得有点恍惚。

除了开始伤风之外,我想主要是身边发生的事情。

 

我真的觉得,星期五变成了被诅咒的一天。

而且,发生的事情严重的程度已经变成不是非一般人可以承担其后果的。

 

事情真正的来龙去脉不方便说,但是星期五那天一整天,公司的氛围是很凝固的。

大家都摒住呼吸,深怕只是呼一小口气就会打碎这还未解冻的悲哀。

 

当我师姐递两盒饼干给kelly和ice然后说:唔好唔开心啦。

好想哭。

有一点难过,有一点感动。

我的鼻子快坏掉了。

 

晚上是好几天前就讲好的羽球约。

气氛还是怪怪的,大家尽表现得若无其事。

是失落,也是沉重。

 

后来,没有后来了。

然后开始伤风。

原来连续两天打羽球和squash会把身体搞垮。

 

我祈求,事情有转机、明天会更好。

大家心情都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