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慈把拔:热身(彩排?)罢了!*


考完pollution和entrepreneurship的第二天
我们去了念慈家恶搞
(>0<)

暂时把safety抛脑后
好好放松自己
(^_^)

下午去古来(念慈家)的路途中
chin chin那辆车如预期中迷路了
(=.=)"

我说瑞晶你啊
在这里开车开三年了
怎么跟车还是那么糟咧
(O_o)

anyway
除了迟少少之外
大家安全抵达念慈家
(当然最后是出动念慈来领队咯)

然后大家一块儿到附近的IOI mall买BBQ的食料
后来找不到鸡翅膀还跑到菜市场去
结果这时候下了一场宇宙无敌大大雨
大家上车的时候都变落汤鸡了
(T0T)

回到念慈家都快傍晚六点了
大家七手八脚地弄食料
念慈马麻在忙事情
实在没眼睛看我们把整个厨房翻转过来
(>_<)"

念慈把拔还炒饭炒面弄泰式豆腐给我们吃
好像我们十四个人也是他的儿女一样
忙到满头是汗自己都没吃个什么东西进肚子
很派血
(^_^)"

整个BBQ其实还好
因为我都没在烤
哈哈
(^0^)

然后拼命吃烤香肠和烤marshmallow
拼命偷拍别人
呵呵
i'm the cameraman of the night!


这是我们第二次拜访念慈家
上一次还在念慈家睡了一晚
弄得人仰马翻的

我想这一次念慈把拔马麻一定想说
这群人果然长大了
因为整个BBQ充斥着黄色笑话
(=.=)"

我们不天真单纯了
(=_=)"

我觉得唯一的遗憾是
这个聚会还缺三个人:家豪家仪和佩珊
要不然就perfect了

然后就是很麻烦念慈
寿星还要忙进忙出忙我们
比较像是我们在生日
(=.=)"

最后真的很感谢念慈邀请我们去她家
还有念慈把拔马麻的包容和款待
连我妈都说
这样很好咧
(^_^)

 



p/s: the mystery of sausage......到底是谁把cocktail cheese sausage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