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去看了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madagascar对我而言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
不是电影本身
而是看madagascar的这一天
还有聚在一起的一群人

大家跑去gua tempurung爬山
全身湿透了
换一件t-shirt又跑进戏院看戏
很疯
很臭
很怀念

不过不是特别喜欢madagascar
实在笑不出来

但是madagascar 2不一样
真的很不错
有点到很多issue
看了出来心情好好
(^_^)

然后晚餐去吃nando's
tebrau city某家意大利餐厅收盘后
开了这家餐厅

如果没错的话
这是jb这一带第一家吧
我没那么会跑
可能有在其他shopping complex开吧

也不是第一次吃nando's
第一次给了the mines那家分行
去kl参观工业区
和念慈一起吃的

我没有那么喜欢鸡耶
如果跟鱼相比的话
可是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我真的是腻到快吐了
而且nando's的鸡肉还好
干干的
真合我的口味
(我喜欢吃干干的食物很变态吧)
(^_^)"

一整天都有一种旧地重游
旧事重历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