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lab的日子都不是好天

(T.T)

很多事情不顺利

放假三个星期心都散了

 

先做cast cell

结果步骤记不牢

gel sandwich放错兼漏水

然后是用microtip很慌张

apparatus不齐全

我整个被自己弄到老掉

(=.=)"

 

在lab待了三个小时

就只是做了两片gel

其中一片还失败了

 

没用相机拍下来

一旦戴上手套就不能乱碰东西

要不然大家都会得cancer死掉

(>_<)"

 

然后跟志豪讨论我的methodology

因为他说有问题

然后重新解释整个process给我听

 

我觉得自己是个白痴

(T.T)

 

说实话

心情会低落

不是因为志豪

而是内心的谴责

我觉得自己很笨很没用

 

每一次做lab压力都很大

很强烈的无助感

 

anyway

回到宿舍心情转好

为什么

秘密啦哈哈

 

明天继续奋斗啊

准备一大堆的stock solution

不可以气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