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聊到icq

让我想起一件沉在心里很久的往事

就是我用racheal as my id的那个时候

 

说实话

跟msn相比的话我是比较喜欢icq的

或许是用icq的时候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用icq的那段时光认识了很多外国人

想说借聊天让自己的英文进步

然后在icq里是很容易结识外国人的

我通常是随便乱按个号码

(icq的户口是用号码register的)

然后看对方的年纪还有国籍

顺眼的话就send个hi过去跟别人交朋友了

 

虽然看起来好像不太安全

因为身份可以伪造的

可是我真的有认识一个好好的美国女生

我记得她住在arkansas

然后喜欢吃饭还有听the corrs的音乐

后来因为电脑中virus然后又没有back up

就这样跟她失去了联络

当时候真的很痛心

 

不过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啦

(^_^)"

 

在中六考完stpm之后

在家里很空

偶尔有教教补习

所以每天早上都会上网icq

 

然后就有个男生跑过来跟我聊天

这个男生其实有点奇怪

因为跟我聊天的时候他用的font size很大

而且都是写中文

 

后来这个男生跟我说他患青光眼

我才觉得说嗯很合理

因为我阿姨差不多也是同一个时候被诊断出来患青光眼

而且当时候她的一只眼睛已经瞎掉了

所以对青光眼我还有一点认识

大概可以猜到他是不是骗子

 

我是觉得没有人这么无聊跑来扮青光眼患者

(不过我的同学中真的有人伪装陌生人捉弄别人)

可是还是意思意思试探他说电脑荧幕应该很伤眼睛吧

他就说他有在戴黑眼镜

 

我其实也不是很care

所以就继续陪他聊天

记得他有说他没上学了

待在家里休养

然后满头白发

还问我介不介意跟他这样的人做朋友

 

到后来大学录取名单出炉后

他还恭喜我

然后我就开始忙进大学的筹备工作

没什么时间上icq

就这样随着我进大学跟这个男生失去联络

 

心里对他其实有一点愧疚

因为没有好好地说再见

而且由于朋友都在使用msn

我已经没有在使用icq了

连password都忘了

所以根本无法联络上这个男生

 

真的希望他过得好好的

青光眼别再恶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