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睡午觉

还没有睡下去的时候

接到可鹏的来电

兴师问罪应该比较适合

 

那个勇畅简直就是找死

居然在可鹏面前说我的坏话

回到utm看到你就杀了你

(>0<)

 

被可鹏骂说实话没有什么感觉耶哈哈

怪不得他在电话上说快被我气死了

 

只是我很清楚

时光倒回

即使有再多的人出席

我还是不会参与这一次的培训营

 

说我没有心

应该也对吧

 

我只是觉得

每一个人都背负不一样的责任

可能同一个时间背负好几个责任

所以决定都需经过很深的考量才下的

 

前几天听老妈小小发牢骚

她说本来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结果老豆回来打扰她几天又出外工作

平静下来后老弟又回家了

老弟回新加坡后没多久就换我回家

 

老妈说我们把她的生活打乱了

听起来好酸

 

然后我们家的monitor在我check成绩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烧掉了

老妈就一直用我的laptop玩pc game

(=.=)"

 

然后我这个学期的成绩其实还不错

这个学期的科目是有比较容易啦

 

看了这么多

知道我要说什么吗

 

还是责任

 

psm1一结束

志豪点头

连老友的邀约都推掉

就直接冲回家了

因为我知道家里只剩下老妈

没有意外的话

这是最后一次

陪老妈吃饭

帮老妈带补习班

我已经没有那么长的假期陪老妈了

 

然后是上个学期把专注力转到学业上

比较少混活动圈

结果我的成绩很明显地有进步

 

还有一个

我开车的时候

除非是一段我很熟悉的路

要不然不要跟我讨论话题

因为我会听不进去

这个我的course senior-seet倒是很了解

 

这个除了责任

我还想说的是心力

所以总的来说

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更白化一点

就是

我觉得自己快毕业了

应该把重心放在学业上了

再加上本身不能一心二用

所以没办法分心给活动了

 

然后我不可以太自私

不可能自己一个人玩乐不顾别人的感受

 

我只是想尽一个学生的本分

然后尽一个孩子的孝心

 

还有本人假期最穷

但也不想跟家里伸手

 

最后是私心

我是觉得第四年了

是时候放手了

之前的三年风雨无阻

怎样的烂摊子都收

我真的尽了力

所以即使这一次我缺席有多可惜

就把它当作是时机不对吧

我没有这个运气

我只是希望别人待我如同我待别人

我包容你也请你谅解我

 

所以可鹏你说是借口

我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