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不愁没书看

因为有很多我喜欢的作者都在近期出书了

(^_^)

 

花一天的时间看完蔡智恒的《回眸》

然后再花好几天的时间看藤井树的《暮水街的一月十三号》

书的封面暂时还google不到

然后已经pack好行李准备回大学了

懒惰再拿相机出来帮小说照相

下次再补图片上来好了

(^_^)"

 

《回眸》里共有三个部分:〈回眸〉、〈遗忘〉和〈在雪域中,遇见自己〉

最喜欢的是〈遗忘〉

可能我跟男主角一样记性不好

有时候还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健忘还是假装遗忘

当然我的海马回没有受伤

(=.=)"

 

〈回眸〉也不错

只是plot有点熟悉

曾经看过似的

不过最后结局还是让心暖暖的

(^0^)

 

至于〈雪域〉

说实话我没看完

因为那个是游记嘛

然后被很多稀奇古怪的名字搞到我头大

干脆投降不看了

(^_^)*

 

《暮》的开头很藤井树

很磨练耐性

所以拖了很多天才进入故事里

个人挺喜欢这个故事

感觉很真

人物很立体

plot比较没有破绽

很喜欢〈橙色九月〉这首诗

 

以前比较小的时候很无聊

由于先入为主的关系

我是比较喜欢蔡智恒写的书

后来有一个朋友介绍我看藤井树的书

 

说实话我个人是觉得有蔡智恒的影子

所以就不是那么欣赏藤井树的作品

话虽如此

藤井树的每一个作品我还是继续有在看

然后继续弹

 

弹到有一天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已经闭上自己的嘴巴

或许那个时候

我已经不能对藤井树的细腻还有心里读后的感动视而不见了

 

说回这两本书

读后感是:原味的夏天

哈哈

(^_^)"

 

两本书都很忠于作者本身的风格

然后是马来西亚最近的天气很火热

简直就是spice up my life

(>_<)"

 

乱讲的

接下来就等老弟把敷米桨的《你那边,几点?》从新加坡带过来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