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回大学了

即使假期其实还有两个星期

(T.T)

 

正在宰割情绪

有一点痛

(T0T)

 

下次回家就是过年的时候了

虽然只是相隔一个多月

还是很舍不得离开家

 

这一趟回家面对很多现实

虽然对社会冷感

我还懂什么叫经济衰退裁员减薪

我的前景是一片灰暗

(T.T)

还有体重节节上升

很多旧衣都穿不下了

(T0T)

 

所以

新的学期要有新的目标

第一点要做的当然是减重咯

想一想farewell night还有过年

决心会坚定一点

 

其实与其说减重

倒不如说improve life style

上个学期居然没有打过一场squash

我这个大懒人

还有吃东西的速度又变快了

也没有细嚼慢咽

消化不良的问题一直没有离开过

开始怀疑我的胃是不是也有螺旋菌啊

(=.=)"

 

这篇东西怎么写得像新年前的那个自我检讨

反正我愿意的话

可以幻想说

我回jb过剩下的三分之一的假期啊

 

算了

谁会把做实验当作度假啊

 

有点悃

有点语无伦次

我想我是该去睡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