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

当这里有新的贴文,就意味说我人不在宿舍。

不是在faculty开会,就是在lab做experiment,要不然就是到n28解网瘾。

据可靠消息说,celcom最近在upgrade system喔,四月十号一切将恢复正常。

我放长双眼看你upgrade成什么鬼样。

 

话说回来,我现在是人在lab啦,等electrophoresis结束,然后staining再destaining。

如果lab也有神关照的话,我真的求求您,让我的两张gel乖乖给我好的成绩吧。

即使不好也不要紧,最重要的是make sense。

 

我大老板说,这是最后一次。

如果成绩还是差强人意,她要我们停掉所有手头上的experiment了。

 

我暗暗对自己说,凡事要尽量小心。

而且,我真的尽力了。

如果问题再出现的话,要troubleshoot的话,太多太多问题,尤其是human error还有lab facilities。

 

有一点无奈,有一点惆怅。

悲观的恶鬼在我心里开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