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出门。

十点钟,算早吧。

 

终于决定去还我的lab glassware了。

说终于,是因为一,我的100ml measuring cylinder的底部碎了,站起来歪歪斜斜的。

二,这些东西放在我车有几个星期了,不想过bumper太多次敲破更多东西。

 

会这么reluctant,是因为东西不是我弄坏的。

想想可能是我的错,没有label自己的glassware,可是label这种东西可以贴上去也可以撕下来……

姑且说我懒好了。

然后,我的measuring cylinder就这样在我的不知觉之下消失踪影。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后来在楼上applied bio lab的hood找到,然后底部已经碎了。

我能说什么,没有鱼,虾都好?

因为听别人说measuring cylinder价钱很贵,我的只是坏了底部,应该……

 

所以,今天想尽办法瞒天过海。

我已经把measuring cylinder藏在一堆universal bottles里了,结果还是逃不过那位officer的法眼。

他居然要我每一件东西都拿出来给他看让他点算。

所以,他还是看到了。

然后,当然是被罚款啦。

RM14,我这次应该说,不幸中的大幸吗?

至少不是RM40。

 

anyway,虽然请了pusat store吃了一餐sushi king,还是无损我一个人出外逛街的兴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