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一个人溜出去看电影了。

想看一个人的电影,所以挑了这部电影。

因为我的coursemates绝对不挑这些电影。

 

我喜欢看这种类型的电影。

一直都是。

 

我也喜欢shopping。

所以我绝对可以了解rebecca的感受。

只是我没她那么恐怖,刷爆十二张信用卡。

 

而且,我觉得买书或者是cd的满足感比衣服来得大。

 

女主角isla fisher看起来很熟眼,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就是definitely,maybe里的april。

rebecca和april,我都喜欢的角色。

 

happy ending。

看完电影心情变好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