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hubungan etnik的星期四,大家决定突袭佩绣。

回想过去,我们其实都没有怎样帮她庆生,因为她的生日正值我们考试期间:

第一年我记得那天考thermodynamics,大家把礼物丢上佩绣的车,然后她就滚回tun aminah了。

第二年好像也没有怎样庆祝,我只记得我送她的生日礼物是从台湾带回来的。

去年大家合送一个cooler pad,还是没有庆祝。

 

说庆祝,不如说大家想吃TGI很久了,呵呵。

好啦,两者都有。

 

我们就是算准了佩绣正日的生日那天绝对找不到她人,所以那天叫家鸣把她骗出来。

至于阿bee,我来解开谜底好了,是她一直问我,也是我叫她参与的啦,所以八婆你不要一直再问了,哈。

 

 

食物其实不错吃,可是waiter service很差,没有reconfirm菜单,结果我没有点菜变成点菜;佩绣的面变成面包。

你以为你店里的食物很便宜是吧?

花整多一倍的钱吃nando's的食物,老掉。

 

*两个バカ在耍宝*

 

 

*里面灯光很暗,相机超难调的*

 

一整天下来其实发生很多事情,而且都是不太愉快的事情。

我和念慈都觉得我们应该是天气太热不正常才没有发飙。

只是觉得对佩绣很不好意思,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还有阿bee,让你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anyway,很感激你的出席,把气氛炒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