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第一次站在窗沿,抬头看见这么多星星。

 

以前念诗的时候,总是无法了解那种意境。

直到进入大学后,我才懂什么叫“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人去楼空的宿舍……

今夜的月光看起来似乎更明亮了。

 

这是我在大学宿舍的最后一晚。

佩绣和念慈悄悄地走了;丽芳眼睛红了;慧娴哭了。

我很冷静。

大家都有自己面对离别的一套方式。

 

今天发生太多事情,心情像坐过山车。

稍候再补文上来。

 

把所有的责任解决,然后开始packing。

我才发现自己居然有那么多行李。

所以,把一部分行李寄放到亲戚家。

第二趟了。

 

回来大学的路上,想很多。

很多画面,这四年来的点点滴滴。

我微笑;我感慨。

我在想,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一个城市开车吗?

我跟这个城市的缘分还会再继续下去吗?

 

很夜了,还在packing。

可是心情好像一点点地在unpacked。

是因为看见慧娴哭红的眼睛吗?

 

我知道我不是没有,只是那股胸口的热还没有散开来。

 

我知道我会想念我宽宽的单人房宿舍。

想念一个人在这个城市里穿梭的自由。

还有想念你们。

 

 

再见了,我的大学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