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try to make it short.

反正都过去了。

 

昨天早上收SMS上网跟玮漳如卉MSN;

下午跟佩绣家豪念慈煲电话粥;

晚上跟慧娴MSN。

 

感觉还是很熟悉,我们还会回大学上课见面似的。

 

没有出外跟朋友庆祝,最好的朋友都不在身边。

家里也没有庆祝的习惯,我爸妈连我几岁都搞错,从来不奢望他们会记得什么。

 

我跟佩绣说好生日要躲到山洞里去的,哈哈。

可是晚上忍不住开了车出去买一块mango cheese cake给自己。

 

别人的生日蛋糕我吃到快吐了,怎么可以少了自己那块。

别人可以不重视自己,可是自己不可以遗弃自己。

 

没有唱生日歌,没有祝贺自己,没有许愿。

一面看韩剧,然后把蛋糕一口一口啃掉。

反正,我许下的愿望从来没有实现过。

 

24,是幻想破灭的时候了。

 

我知道,听起来很酸,可是其实也没有怎样。

我生日不是大完的。

 

有一点惆怅,因为此刻的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

有点不想过这个生日。

 

除了这些,其实这一天过得挺好的。

听了很多很棒的音乐,这样就够了。

 

我这样子说应该很疯狂:我希望下个生日还是一个人静静地过,只是下一次最好没有任何人在身旁打搅我包括家人。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看场电影,听一下音乐,发一下呆。

 

感谢这些人的祝福:

jia lin慧湘君婉家仪玮漳如卉丽芳康圣siew bee怀颖佩绣庭芳凯丽秀玉志建廷峰家豪念慈慧惠凯玲kenny盈宇俊杰子欣evelyn mei mei慧娴阿掰

 

24,不再在雾里看风景了。

 

*我换了发型,这一次应该没有人认错我和念慈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