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晶从香港打电话给我,要我帮她check disneyland门票的rules & regulations。

玮漳跟我一样在家摇脚;他说如卉还在找工。

家豪没联络,可是他的msn postout说他六月开始工作咯。

佩绣说六月八号开始在Nilai工作了;她还说慧娴和丽芳也去Nilai interview了。

家仪facebook postout说她今天有一个interview。

 

我觉得,我这里已经变成情报收集站了。

不过,就只有这些,我还真不懂其他人的最新动态。

 

心有一点空,说不被影响是骗人的。

 

我想一定有人觉得我很天真想太多。

有什么好想的,要钱要生活就得工作,哪怕是一份像屎的工作。

说到底,我就是吃不了苦,妄想过舒适的生活。

 

这一个礼拜还是很漫无目的,不过已经开始调整自己,让自己尽快振作起来。

想找一个(多多益善)让自己奋斗的目标。

所以我做了很白痴的事情:写了几个lists,想想自己到底对未来衣食住行的期望是什么;然后该怎样去实现它。

很白痴,可是确实有鼓舞的作用。

至少这样想,我才不会迷失掉。

 

或许可以让我自在选择的还不是这个路口。

However,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的手指生病了......

其实是老毛病,不过已经好几年没有复发了。

找不到原因,也不知道是不是敏感。

最严重的一次是中三的时候水泡布满所有的手指,很痒很烫,刺穿水泡更痒。

去中央医院看医生,护士还抽了一支血去验,结果也没问题,最后擦药好了。

这一次是帮老爸准备端午节菜肴的佐料,切蒜头的时候就感觉拇指头好像被刀割伤一样,可是又没有流血。

结果后来拇指头和食指头都起水泡了。

难道罪魁祸首是蒜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