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地说一说近来的生活吧,因为我好像都很含糊地带过……

其实要罗嗦起来一天内有的没的还挺多的,只是一很懒;二我心里的防线不允许我说。

 

最近的贴文很少照片,懒是主要原因,还有是我根本没有机会照相。

我的车从大学回来后得到莫大的宠爱(省油又方便),因为是我的车,顺理成章的,我也成了家里的司机。

像上个礼拜其实有陪我妈去太平打AB型肝炎预防针,原本想拍一下雨城的风景,没机会啦,手一直在驾驶盘上。

像刚才去怡保shopping,想照一下育才那边的烂书展的,结果天气太热忘了,哈哈。

怡保的shopping complex是太吝啬还是天气太热,冷气好像都没开,热死人,第一次shopping这么累这么辛苦。

 

说到怡保,我发现我没有那么爱这个城市了。

就感觉变了,不是我想像中那样了。

汽车很多马路很堵,景物没变,可是人、感觉都不在了。

脑里一直浮现念慈说的:我就是要住在乱乱的城市才舒服……

哈哈,犯贱想念乱乱的城市。

 

最近中日本毒很深,学日文单词和语法;看很多日剧。

只有这样,我的精神才会集中,生活好像也充实一点。

进书局都在找日语书,然后失望而归。

我需要书籍齐全一点的书局……

 

在家乡的夜晚总是睡不好,怪了。

想念宿舍,想念那张烂床辱。

所以,回来三个星期,黑眼圈没有怎样消掉。

我说是家里风水不好,ah bee说我发神经。

ang kong po pi,我没有想歪,也不想想歪。

但是每晚确实是抱着杂念睡去的。

然后梦见念慈的背影,怎么叫也不回头。

梦见dr lee叫我改thesis。

梦见我的course mates和旧同学混在一起。

 

今天我们的final result出来了。

太开心是因为终于可以画下一个满意的句点。

一直过不了自己那关,所以从来不说。

我说我很烂就是很烂,实实在在的烂。

如今可以平凡地毕业,真的很感恩。

没有人懂从烂到平凡这段路对我来说有多艰辛,除了我家人和系友。

每个人心里的尺不一样,希望没有人对号入座。

 

然后下了一个决定。

很没有安全感,因为我又向虎山行了。

爸妈似乎很开心,我,没有感觉。

认了,我的命。

 

我只想找一张让我睡得安稳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