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就去床上趴了
因为头开始疼
我想是因为这几天一直在吃巧克力
(>_<)"

所以今天很早就醒了
然后上网
吃早餐
洗鞋

然后躺在沙发上
很哀怨地说
好累啊~
(>__<)"

老妈发出警告说
不想再听我说这句话
她说要不然开车去找朋友好了

我也懂啊
问题是朋友都在实习
而且都在外地实习
(>____<)"

老妈这样一说
是有激起我开车去怡保看电影的欲望啦
只是一出门就是花钱
一个实习就让我倒贴不少钱
真的不想再多花钱
也不想跟老妈扛上的时候
没有说话的余地
(=.=)"

即使出门
又能做些什么
看电影shopping吃东西
跟上个周末没差
回来还搞到自己累个半死
一整个working days精神都好不过来

我想我对旅行比较有兴趣
老妈说我们家一定会一起出国一次
不过得配合老爸的工作时间
问题是这一天何时才到来啊
(T.T)

然后实在是无所事事
就去开交响情人梦来看了
本来还想等回大学看的
不过这部日剧好像推出有一段时间了

我想接下来我的日子就是满满的古典乐味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