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跟很多人说话。

讲电话、sms、msn。

 

星洲日报做忧郁症的特辑快两个星期了。

我一个字都没看,只是做了那个测验。

 

前晚睡觉睡到一半,脚痒痒。

直觉让我爬起来开灯,床头有只大蟑螂。

喂它吃橙,然后坐在床上发呆到四点。

躺在床上躺到邻居起床洗衣服了,还是睡不下去。

 

时间很难熬,等待很难熬。

胸口很闷。

情绪很不稳定。

 

开始思考人生是什么。

然后钻牛角尖,却什么也找不到。

 

我究竟在执着什么?

一个一加一的问题变成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

 

刚才看电视的时候,客厅的福字贴突然掉了下来,便成了一个倒转的福。

我的福气到了吗?

 

本来想给你们一个surprise,upload我们以前所有的video。

可惜我现在真的是有心无力,再加上streamyx真的很不稳,所以……

不过,回想过来,我们真的很过分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