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收到了utm的大信封。

我妈说,时间过得很快,好像昨天才送我去南部念书,现在又说要出席毕业典礼了。

 

趁现在还没有开始工作,争取时间做安排还有处理一大堆的文件和手续。

昨天跟alison sms,知道说这个学期的mid sem break落在raya期间,也就是说毕业典礼的这段时间junior们都在大学里。

lucky,哈哈。

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决定要找哪位junior帮忙拿convo dress。

这个alison交通有困难,劳烦她有点不好意思……

 

dearest coursemates,有些问题想跟你们讨论一下。

你们都book了相馆吗?

哪间相馆价格合理品质优良呢?

 

convo dress是不是都拿s size啊?

我有听说size超大的……

 

你们尤其是女生决定当天的服装了吗?

说实话,我想穿baju kurung咧,反正本来就有,可是颜色好像跟convo dress不搭,而且我好像没有看过华人穿baju kurung。

实在不想特地跑去买一件白色的长袖衬衫还有不开衩黑长裙咯,肯定是穿一次就收起来发霉了。

 

有人买那个utm相框吗?

我本来要买的啦,后来又觉得说那个设计有点复杂,很马来风味。

再加上utm的摄影学会会帮我们照相(有写caption那种),我还是觉得走简单路线就好,不买了。

说到这个,我们是到sub付钱买我们的相片对吗?

我有误解他们的意思吗?

 

然后除了去cimb还80块,我还有漏掉什么程序吗?

你们懂我blur blur的啦……

 

暂时我们家的计划是星期六或者星期日南下johor,要看我爸的工作允不允许他拿这么多天的假期。

我是希望可以早一点下去,照全家福的时间就会宽敞一点。

 

瑞晶之前有跟我通电话说,星期一晚上来个pre convo gathering。

其实我对这个fkkksa的convo日期颇有意见的。

为什么我们的convo在weekdays?

虽然是早上的session,可是还是很赶咧。

想一想,跟coursemates聚会的时间也挺短挺紧迫的。

还有,这一次我没开kelisa下去咯,家里两老要吹冷气,所以会开马力比较大的wira下去。

3452想念8211、660和5745咧,呜……

所以交通上,我也不是很方便。

这么多年没开manual车,我爸妈绝对不让我在johor冒险的咯。

 

coursemates啊,有空就留一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