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ing中。

明天会搬进simpang pulai的家,开始我的租客生活。

 

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租房间。

第一次跟别人share房子。

一个人封闭了两年,我不知道相处上我会不会是个怪咖。

 

此时此刻,很紧张,头皮发麻。

忙packing,还要担心开工。

以后说话是不是不可以这么狂妄,会不会找不到投契的朋友。

 

此时此刻,系友不在身旁,说实话,很悲伤。

可是,这是我选的路,我会走下去。

 

新家不能online,不能常常上来更新文章了。

不过不会放弃写blog的。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我会让自己勇敢起来的。

我会学慧娴勤劳打扫房间多吃蔬菜。

情绪低落的时候去mcD买sundae来吃。

学如卉永不放弃。

像家鸣说:笑一笑,世界更美好;哭一哭,世界没烦恼。

 

我会把我们的kb spirit散发出去的。

 

如果工作像拿一个degree,四年后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