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疲累的一天。

一觉醒来老妈就跟我说干妈摔进水沟脚受伤了。

 

听说水沟的深度有一个人的高度这么深,然后是一个拉电的uncle把干妈背上来,老豆老妈再送她去医院。

照了x-ray,医生说干妈的膝盖裂开了,需要送到怡保中央医院动手术。

待干妈上了救伤车,已经是早上九点半了。

 

我今天约了家仪家豪晓佩喝茶。

我今天要搬到simpang pulai住了。

所以,速速收拾把行李丢上车就出发去怡保。

 

老爸老妈开一辆车;我开一辆车。

打算先去拜拜还神,然后去meet家仪他们,再进simpang pulai。

结果拜了神,才刚经过jusco就接到饼干的电话说屋主需要我的房间钥匙。

 

我的房间钥匙在我身上。

所以计划有变,先进simpang pulai,再meet家仪他们。

屋主是一个很健谈的女人,她三岁的儿子有酒窝很活泼超可爱。

屋主也很大方,替所有的房间装wall fan、窗帘的铁架和蚊帐,还说会给我们窗帘。

 

结果,等到来时间已经不允许我去赴约了。

不得不放的飞机。

 

老爸老妈看了干妈后跑过来跟我会合,然后call傢俬店送傢俬过来。

老妈顺便帮我收拾房间,哈哈。

老豆跟饼干聊天。 差不多settle好了,我们三个人决定滚出去让饼干休息。

(他昨天早上六点半工作到今天早上七点)

 

由于房间太小,我买了一个小书橱当小衣橱。

(饼干说你衣服还真少啊)

然后五点钟去医院,干妈刚巧被推进了手术室。

等了两个小时,还跟佩绣讲电话。

(她其实在上班哈哈)

 

干妈被推出来的时候,天色变暗,护士打开所有的电灯。

风扇一直转一直转,我居然有点昏眩想吐的感觉。

赶紧冲下楼休息。

 

安顿好干妈,三个人跑去吃晚餐。

到处都是车,到处都是人。

吃了一顿不好吃的晚餐。

然后老爸老妈送我回simpang pulai。

然后他们回家。

 

梳洗,收拾,跟饼干聊天。

忘了明天开工的忐忑。

或许真的是太劳累了。

 

所以,我相信等一下我应该可以昏倒在床上了哈哈。

 

2/8/2009 11:27pm@simpang pulai

 

我的房间……

床架-RM200

变装的衣厨-RM39.90

床单是不是很熟眼咧哈哈。

 

床边有个小窗口。

 

窗口旁边(床的对面)装了一个wall fan。

 

风扇底下放了一张书桌。

书桌-RM130

 

基本上整个房间比k11的single room还小,所以傢俬都要量好才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