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终于狠下心寄文件给alison。

说狠心是因为担心自己blur blur会搞错文件,然后真的不能拖了。

再拖就没有毕业袍穿了哈哈。

 

然后一家人下怡保,我开车,开manual的车。

我给自己打80分(不要脸),呵呵。

开manual车最少是四年前的事,我妈一直怀疑我的能力。

说真的,四年后的第一次,我的表现很不错了:没有进错gear,车子也不会很choking。

毕竟开了两年auto车也不是盖的,至少我现在对jalan raya是了如指掌,只需要专注在如何操控车。

然后到了怡保,不知道为什么车子超级多。

老豆有点担心,就换他开车了。

 

三个人跑进一家傢俬店找床架还有书桌,不过价格有点高。

所以转头跑进the store里面。

老爸为了出席我的convo买了一件batik和皮鞋。

我为了开工和出席convo买了一件formal shirt。

一个毕业典礼花钱像流水。

 

接着是重点-去simpang pulai meet饼干,我未来的housemate。

(先申明这个花名不是我取的喔哈哈)

饼干是一个长得蛮好看的男生,说着一口有accent的华语,sarawakian。

(慧娴,你输了)

重点是,他人还不错,跟我爸妈聊到……

就他们讲完。

(我同学永强就这一次没有骗我咔咔)

 

然后是我的房间,忘了照相,不过请想像空间大概是我k9 single room的三分之一。

很小,不过还好。

我不求什么,只要一个私人空间。

 

然后饼干有事做,我们滚去吃晚餐。

由于屋子是廉价屋的关系,地上没有铺tiles。

所以,本来想省买床架的钱也没办法了。

三个人又滚去傢俬店,一口气买了一个床架和书桌。

 

然后,陪老豆去剪头发。

然后,回家。

 

一路上,一直在神游。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怡保突然变得好陌生。

我真的即将在这里展开我的未来吗?

 

突然很想念tmn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