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电话跟我说早安,很本能地把闹钟关掉,然后跑回床上睡觉。

忘了今天有上班,才弹跳起来。

很累很累。

 

从江沙的家去上班。

本来想说先回simpang pulai家放东西才去上班,结果还是来不及。

抱着laptop去上班。

 

今天,很无聊的一天。

很悃,没事情做。

看文件看到快睡去,冷气好冷。

 

may nee跟我说学习到怎样,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

amir跟我说hp人很好,没有老板娘那么有压迫感。

 

工作第三个星期,我跟一个新生没什么两样。

老板娘快回来,会不会到时候被我气个半死,因为我居然什么都不会。

 

今天公司里的人看起来都很忙。

傍晚依然下雨,冷气变得更冷了。

再也待不下去,六点多就抓包包回家了。

 

家里没有人,很安静。

一个人unpack行李洗衣服收拾房间。

然后出去跟阿掰和ck吃饭。

阿掰变瘦了;ck变胖了。

聊聊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认识的人留在怡保发展。

 

然后开车回家,宛谊已经到家了,在房间休息。

又洗衣服,然后洗澡。

现在好想睡。

我,就这样脱离了大学生活。

 

10:12pm @simpang pu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