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整天在画autocad。

有掌握一点skills,liew的功力真的不是盖的,至少他比sarah会教。

临回家前,mr goh居然跑来我的办公座位跟我说回家前他要跟我have a talk。

有吓到,事态好像有点严重酱,心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一进mr goh的办公室他还叫我关门咧(平常他都不关门的)。

首先,他说下星期要跟我约个时间好好聊,聊一下我对进来这间公司的想法和感受。

然后,扯了很多东西,说design team怎样怎样。

其实,他是要派我去training啦哈哈。

 

他说由于lai fun私人理由无法出席,就决定让有ISO背景的我顶上。

(老掉,他果然很记得我们interview的对话)

三天两夜,地点是槟城的gurney hotel。

(慧娴佩绣你们有回家吗)

我和mr goh是uat的代表;unisem也会派两个代表。

 

星期五follow up autocad的手尾。

午餐lai fun号召大家出外用kfc,差不多整个uat的人都去了(连mr goh都去),声势浩大。

下午liew给我一个task做,然后lai fun给我们这些新进的engineer和technician一个short briefing。

结果lai fun差一点被某uncle问倒。

pity lai fun......

 

放工回simpang pulai家收拾行李,然后赶去医院。

干妈的样子很难看,在洗肾。

老爸老妈口水都讲干了,她还是不愿意吃东西。

三个人跑出去吃晚餐,然后打包云吞面硬硬塞进她的嘴巴里。

 

老爸说,如果情况继续恶化下去,他考虑不南下出席我的毕业典礼了。

我,speechless。

心里就一个字:愁。

为什么?

我只想要一个开开心心安安心心的毕业典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