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ing again。

明天出发回大学,先进utm拿convo dress,然后跟老弟会合,去吃个饭拍全家福,再回tun aminah亲戚家。

南下之前会先转进怡保去医院看干妈。

 

很packed的schedule。

最担心的是事情突然又一百八十度转弯。

我跟我妈说,我已经退了一步,忍耐度已经到了极限,如果最后谁再来搅局,我就来个大翻脸。

 

一生人一次的毕业典礼。

我不会原谅搞砸的无理的人。

 

这几天一直跑医院,所以我算站在前线了。

H1N1的case好像越来越严重,连最贵的医院都爆满,越来越多人戴口罩。

我和老妈是逼不得已,还有点鸡皮疙瘩,肉眼是看不见细菌的。

 

今天想去买口罩,不是为医院。

utm规定所有的graduates都要戴口罩。

我是敢死队哈哈。

结果舅舅说我们这里的口罩早就卖断市了,然后给我们六个口罩。

 

出席毕业典礼后会直接回家,第二天有上班。

所以,我的packing工程是很浩大的。

 

下个周末不会回家,所以这个部落格会暂停更新两个星期。

周末有一个跟同事的小聚会,然后得北上槟城training。

 

拜拜,所有的事情给我顺利顺利上轨道。

无理的人不要给我来乱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