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ursed.

我是一只衰鬼,跟我在一起的人都会霉到。

 

我喜欢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里面描述daisy如何遇到意外脚受伤的手法。

如果,我没有任性,没有去激别人。

如果,我有多一点的耐心。

如果,我们可以讲话久一点。

如果,我们没有拉拉扯扯。

 

如果,时间可以溜快一点。

如果,时间可以走慢一点。

一点点就好。

 

可惜,一切只建立在如果之上。

所以,事情还是发生了。

 

这是宿命吗?

状况总是一再地发生,而且你我都懂共通点在哪里。

 

俗语说坏事总得到三,心已经被撕裂三次,一切真的彻彻底底完结了吗?

 

我也不喜欢上来post的总是不开心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