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复了很多次,可是还是要做最后一次的解释。

事情是我买shiseido的保养品买到变成了他们的会员,然后有一天收到他们来信说我生日快到了,他们免费提供化妆/洗脸的服务。

我妈一看到就说:咦,你出席永穆的婚礼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优惠啦!

所以,永穆婚礼的这一天,我的生日还没到,我就去给人家化妆啦。

 

 

经过这一天,我也不得不说:世界上真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连我这种单眼皮(内双?)、鼻子塌塌的女生化了妆感觉就像变了个人一样。

我觉得最让我讶异的是,我化妆前跟化妆后的遭遇是多么地不一样:

例一:

我化好妆后是下午两点钟,化了妆后我不想回像火炉一样的家(怕妆马上融掉),所以就去看一部电影(robin hood)。

手上提着包包、一杯汽水、一杯popcorn和一张戏票,我其实很狼狈,根本没有一只空闲的手。

然后那个usher竟然很nice地帮我撕戏票,还带手电筒带我到我的位置去。

我之前狼狈的时候都没有过这样的待遇。

 

例二:

我其实没有想到这个妆化到这么隆重,本来想随便穿件levis jeans去就好了,结果我的脸变成这种地步,免不了买件像样的dress了。

逛了好久都找不到我target的formal dress,很沮丧地来到一间服装店。

里面一个小妹妹很热心地招待我,就这样被她骗了几百块,买了kononnya from Japan的dress加一件外套。

她问我是不是怡保人,我说我不像本地人吗?

她说不像,说我像外国回来的。

......

或许这是她掠得顾客芳心的手法,可是我真的第一次听见别人跟我说我像外国回来的人?!

 

正面看其实我两只眼睛很明显大小不一。

双眼皮没有贴胶纸喔,当那个化妆师帮我刷好mascara之后,我就觉得哇眼皮好重好酸,然后眼睛就变这样了。

 

我二十五岁的生日是在工作中度过的。

本来计划好是要on leave休息休息的,可是时间就是排到当天不得不去上班release data给supplier。

结果就是很尴尬,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我生日,就明明想放松又不可以掉以轻心,很矛盾。

更废的是,我们marketing manager知道是我生日后,叫饼干去买两粒鸡蛋给我,说福州人过生日就是要吃两粒红鸡蛋的。

老掉。

然后午餐就是逃不了跟很多的同事一起吃饭咯。

待我处理好所有工作上的事都快晚上八点钟了。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家里热气热腾腾的,而且我的风扇坏了只可以吹一个方向。

然后饼干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我说躺在家里床上,他就叫生日不可以待在家,应该要大家出去吃晚餐。

所以,我跟饼干和我们的新屋友(饼干的学弟)到一间日本餐厅用餐,饼干请客,哈哈。

就这样,蛋糕也没吃一口,我的25岁生日就过去了。

我才想起,原来我连愿望都忘了许!

 

今年收到的礼物不多,而且都很奇怪。

怀颖送我一套玩具型的化妆品,说我终于有一套自己的化妆品了。

呃,其实我自己大概也有一套可以画整张脸的化妆品,我只是比较懒而已。

 

饼干更好笑,我的生日还没到就送我一颗睡觉的大枕头。

整个老掉。

我什么都不多,就是枕头满床都是。

后来他看我没有很喜欢这份礼物,好像很懊恼自己做了一个错的选择,然后居然把枕头收回,再送一个esprit的雨伞给我。

而且,这个其实是我明示他我需要的是什么(我的雨伞最近坏了)。

 

我妈之前买了一个有usb的dvd player,后来发现只能看avi的file,就退还这架dvd player换一个oven给我说是我的生日礼物。

这,也是我向我妈提过的。

礼物还没拆封,所以没有照相。

 

这个月花了很多钱,买了很多东西给自己。

不过,我觉得若说是生日礼物的话,这条项链会比较有代表性。

 

我没有那么多钱买海里捞来的珍珠,所以这是人工养的珍珠。

上面有一个蝴蝶结的设计,蝴蝶结的中心有一颗不知道零点几卡拉的钻石。

呃,我好像比较需要买一架好的相机……

 

不知不觉,我也来到了二十跟三十的中间,没有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