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hit!

我被火烧到了!

本来想要买Canon Ixus130的,连financial都安排好了......

结果因为一本DSLR的书籍,因为一些blogs,我的头脑整颗翻转了,我要换target,我要gf1!

接着上网看很多reviews,更确定我要买它!

然后也发现它的价格真是非凡人可以负担的,还是左计计右算算,想说勉强还可以买20mm/f1.7  lens的那个配套。

连去哪里买都决定了(而且还意外地发现原来白色的gf1已经available in M'sia,太太太感动了),结果......

不知道头脑里的哪颗细胞告诉我:冷静,去看看sony NEX3/5吧!

然后,然后,然后,我就矛盾了,我到底应该买哪台相机啊?!

 

每个人的评语都很subjective,朋友irene说不要看这么多reviews,爱哪一台就买哪一台。

问题是,两架都有他们的优点和缺点,我该如何抉择?

 

gf1真是宇宙无敌贵,就20mm/f1.7 lens的那个package 就要~RM3500,这笔钱如果花在NEX5 双镜头的那个package还有得找~RM500咧!

可是,大部分人都评论说,sony的kit lens太烂没诚意,相反的gf1最闻名的就是它的 f1.7 pancake lens (我最主要的挣扎点).......

如果我买gf1,这个pancake lens是不能zoom的,那么是不是我又要买14-40mm lens咧?

整个package不就贵死人?

我以后会不会需要这个14-40mm lens?

买NEX就没有这个问题了,要用哪种lens就用哪种......

我承认,一开始我对NEX也没有好感,可是看看下好像越来越顺眼(很多人都说比较好握不会那么容易手抖),尤其是看了北川景子的广告,煞到了,乌......

 

 

 

 

我实在找不到日本是谁在代言gf1,不过广告的质感真的有差......

我该带哪台相机去北京啊?

(精神错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