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四日。
一個操縱著全馬來西亞二零零四年屆STPM考生生死的重要日子。
未來吃飯吃粥,可以說得再嚴重一些:要生要死,就只看這一朝。
我相信大部分的該屆考生應該從二十三日晚上開始臉部就緊貼著電腦螢幕摒息以待了。
除了本人。
嘿嘿,不是本人信心十足,而是根本不需要用這個心。
死到臨頭了,卻什麼感覺都沒有。
或許心早就死掉了,那麼就一刀劈下來好了。
二十三號的晚上,聽一聽音樂,寫一寫文章,時間就溜過去了。
上線,敲鍵,等待。
沒有期待。
好運早已離我遠遠的。
“...semakan hanya boleh dibuat mulai 24 Jun 2005...”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四日方可獲知成績...)
望一望視窗下的時間,12:01a.m..
冷冷地笑。
開什麼冷笑話啊。
還開兩次咧。
到處遊覽逛逛,短針已走了一步;長針也走了四十五步。
重新進入。
“semakan hanya boleh dibuat mulai 24 Jun 2005...”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四日方可獲知成績...)
懶得笑了。
下線,關機,睡覺。
第二天一早就被老媽挖起來。
皇上不急太監急,聽過吧?
賴在床上耍耍小姐脾氣,才心不甘情不愿地爬起來。
手機一開機就開始響個不停。
是簡訊。
“恭喜你喔,拿到你要的科系......”
等一下,成績出來了嗎?
哪位先知竟然知道我的first choice是什麼?
“不是,是www......那個地址”
Sh.t,我竟然獨守空門。
于是沖到電腦前開始搜索視窗。
咦,真的耶!
好,繼續睡。
故事講完了。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肯定的是,我并沒有失望。
朋友高興地祝賀我,直嚷著要我請吃。
我欣然地答應了。
不是因為first choice,而是因為解脫。
別人常問我,這真是你要的course嗎?
我會無奈地告訴他們我還有選擇嗎。
這是我在有限的條件下唯一能做出的最好的選擇。
The best among the worst.
所以說,你認為我需要很高興嗎?
所以說,你認為我需要有信心嗎?
無論如何,這是個不會讓我掉眼淚的結果。
容我在囉嗦囉嗦几句:
謝謝泰山永遠的祝福,勞煩到你老人家真是不好意思。
沒想到你竟然成為我的number one.
謝謝金牌三更半夜把我們放在心裡。
謝謝wai ying用心良苦地為我們張羅。
謝謝永穆每一句貼心的問候。
放心,你在我心中是最好的。^o^
謝謝小茱不讓我們擔心。
當你需要朋友的時候,我們其實就在離你很近的距離。
最後,我終於是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