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我們決定到云頂高原發洩發洩一下悶了一個月的怨氣。
長達一個月的政府考試把考生們的細胞都謀殺掉一半了。
大伙兒的命也只剩半條了。
表哥聽了說你要去那個“肯定害人”喔?它是肯定害人啦!
@ # $ % 1 2 3 ......
本姑娘要出去散散心,你還給我潑桶冷水?
可惡的傢伙......>o<
其實云頂高原的英文名字就是Genting Highlands(也就是“肯定害人”啦),位於馬來西亞的Pahang州及Selangor州的交界地區。
它是馬來西亞其中著名的高原之一,以遊樂場及消遣場所聞名。
由于各個隊友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大伙兒約好下午到KL Central集合,再一塊兒搭巴士上云頂高原。
車程大約兩個小時吧,我們就抵達了云頂高原的山腳。
還沒上到高原,就已經感覺到陣陣寒意了。
從那兒我們得搭覽車才可以到達云頂高原,因為顧及安危問題,巴士是不被允許駛上高原的。
我們乘搭的是新建的覽車,空間較小,一個覽車大約可以坐六個人加行李吧。
若換成是舊式的,那麼一個覽車大約可以擠個三十人吧(我猜)。
大概半小時左右,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大伙兒先到云頂的First World Hotel check in,放下行李休息休息。
傍晚左右,一伙人再出來First World購物中心溜達溜達,順便在Coffee Bean喝杯貴死人的咖啡。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第二天一早,大伙兒就起床梳洗梳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還戴了頂紅帽子。
因為今天是二十四號,再過一天就是聖誕節了。
吃過早餐,我們就到遊樂場去瘋狂瘋狂。
各式花樣的電動玩具都被我們一一嘗試過。
還好天氣晴朗,因為云頂高原的遊樂場是露天的。
玩累了玩膩了,大伙就回酒店休息去,順便洗個澡。
到了下午,我們一伙人又溜到電影院看周星弛的〈工夫〉。
笑飽笑死了,大家又到First World室內的遊樂場玩翻天。
接下來......呃,不好意思,本小姐突然感覺不舒服回酒店休息去了,所以接下來的行程一概不知。
他們好像是去另外一間酒店倒數去了,朦朦朧朧中我只聽見轟轟的燃放煙花聲。
後來聽說倒數一點也不好玩,簡直就是人擠人,擠爆了。
第三天的早晨,大伙兒懷著興奮的心情互道聖誕快樂,等待交換禮物。
大家旅行前已說好,每人得準備一份不少過馬幣十令吉的聖誕禮物,否則睡走廊。
結果竟然有人混水摸魚混了一份三塊半的禮物進來。
算了,若是我拿到那份禮物,肯定給他來個大用刑另加貴十倍的大禮。>0<
換好了禮物,大伙兒就收拾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了。
為了減輕負擔,我們先將行李寄放在酒店counter,決定下山后再回去取行李。
大伙兒在閒逛了大半天,欣賞完了所有的聖誕裝飾佈景后,最後就提著行李下山了。

覽車上的“美景”~我和susu。

超小的套房擠八個人,你相信嗎?

Coffee Bean:我們要培養培養喝咖啡的氣質!^0^

Merry Christmas!!KFC的聖誕大餐。

Vkean:你看那邊...有聖誕老人!
阿掰:我不是史奴比的弟弟!

雲霄飛車: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囉~

before:我很冷靜。

after:媽咪啊~

我們是2020版邦女郎!

特別來賓...巧遇同學。

嗚~我是可憐的小丑...>0<

緋聞...“一腳踏兩船”。

你要哪一份?

救命啊~
susu: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