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MSN的时候ju跟我说想二十个名字,然后张贴在你的博客上。
记得喔去参考我的博客喔ju再三叮嘱。
结果我家就停电了。
所以到今天才张贴上来。
不过我是真的有想二十个名字喔。
二十个让我微笑、生气、感激、想念……的名字。
打开ju的博客我看见了这一行字:

Name 20 people you can think of and then tag 6 people to do the tag.

哈哈……尽量啰,我不知道找不找到六个人to do the tag。
我的名单如下:

1. 可鹏
2. 盈宇
3. 永畅
4. 镇昌
5. 志刚
6. Kevin
7. 佩绣
8. 慧娴
9. 维漳
10.家鸣
11.郑玮
12.怀颖
13.Juliana
14.子恒
15.征雄
16.庆濠
17.凯玲
18.鎰晟
19.凯淇
20.哲维

由于Ju事前没说什么,而离回大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所以盘旋在脑海的也是大学内的事情和人物,所以我的朋友们,抱歉咯。

How did u meet #14? [子恒,我的旧同学]
二年级的补习班,当时我们没有念同一班。我是紫班,他……呵呵,我也不清楚。

What would your life be if u haven’t met #1? [可鹏,老总先生]
我会死在大学里,哈哈……一点也不夸张。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帮我搬东西、载我们出去用餐、解开我们对一切的疑问……就像我哥哥一样,虽然他只年长我十个月。

What would u do if #20 and #9 dated? [哲维,我的珠算学生/维漳,我的系友]
简直遭天谴!一,哲维是个五岁的小男孩;维漳是个二十一岁的大男生,我可不想见证什么断背还是忘年恋。不用我说你也应该知道我会怎么做吧?!

Would #6 and #17 make a good couple? [kevin,UTM华文班副总策划/凯玲,我表姐]
我觉得比较适合当朋友咧。两个都是会让我的心情亮起来的好心肠。

Describe #3. [永畅,c02成员]
我常爱问他是不是元畅的弟弟。虽然他没有元畅那么高那么帅,可是傻傻的很可爱,还有一副好心肠。谢谢你借我thermodynamics的pass year paper,对我第二个test帮助很大。至于final exam……无话可说。

Do you think #6 is attractive? [kevin]
普通咯……很warm的朋友,绝对没有其他感觉。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8. [慧娴,我的roommate]
哈哈,要说的恐怕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我英俊的roommate,可是请别忘记她是个女的。
心肠、脾气超级好,是个难得的有钱女。
无时无刻都在包容我的机车和龟毛。
还有那让人五体投地地意志力和决心。
慧娴,你能的,你一定能找到一个爱你爱到半死你的帅哥。=P

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12’s family? [怀颖,十几年的朋友]
她爸爸是个小学校长现在退休了。
她妈妈也是个校长。
她大哥是个工程师,婚期不知道。
她二哥常去曼谷做生意,好像已经嫁进林家。
她现在对ym极度抓狂,因为他还没烧CD给她。
他们全家跟八十几岁的公公住在一起。
她……可以了吗?还要继续讲吗?

What is #7’s favourite? [佩绣,我的系友]
龙猫~还有孙燕姿。

What would you do if #11 confesses that he/she likes you? [郑玮,我的junior兼朋友]
很高兴啊,爱有很多种的:友情、亲情、爱情、敌情、暧昧之情……

What language does #15 speak? [征雄,我的旧同学]
华语、英文、马来文、广东话……呱。

Who’s #9 going out with? [维漳]
当然是如卉咯……呵呵,开玩笑,其实我也不知道啦。

How old is #16? [庆濠,我的旧同学]
二十,未过生日。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13? [Juliana,十几年的朋友]
昨晚喝茶。

Who’s #2’s favourite singer? [盈宇,c02成员]
-________-///不好意思,真的不知道。

Would you date #4? [镇昌,汉语班校长]
mission impossible。一,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二,我可不想抢走慧娴的对象。

Would you date #7? [佩绣]
废话,佩绣是女的咧!不过,我已经是他“老婆”了。-_________-///

Is #15 single? [征雄]
应该吧……他占扑的真明天女可是我咧,哈哈~-_________________-///

What is #10’s last name? [家鸣,我的系友]
萧。

Would you consider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with #19? [凯淇,我的补习学生]
没兴趣搞断背和忘年恋。

What schools did #3 go to? [永畅]
呵呵,实兆远的某所学校。

Where does #6 live? [kevin]
malacca。

What is your favourite thing about #5? [志刚,华文班行政处处长]
他一口广东音的华语??哈哈……

Wat do you think about #13? [Juliana]
心思细腻却又常忘东忘西,偶尔三八,爱想东想西。不过有人说她像公主。

What do #4 and #19 have in common? [镇昌/ 凯淇]
Nothing in common。

What special qualities does #17 hold in your life? [凯玲]
乐观、大方、开朗、社交能力强。

What is the most memorable memory you had with #18? [镒晟,我的补习学生]
摸他的小肚子的时候,好像有点变态,呵呵~=P

哈哈,结果我只tag了一个人,不好意思咯,已经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