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在十二月十六号购买的handy drive出现问题时
我就应该察觉到了
应该有所警惕才对
十二月十七号早上十一点半下kl的巴士无故延迟一个小时
好个烂transnational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马来人就今天出来搭巴士
搞得到处人患的
想找个地方坐也没有

我到另一边坐
等了四十五分钟没耐性了
回头看人群竟然变少了
才发现我的巴士到了
Baka desu ne……
巴士到了通知一声会死哦
坐在旁边的是个大大大胖子
看到我上来坐了还一副瘫着的懒样
屁股都坐到我的位置了
人那么胖就该买两个位置坐啊

我忍
巴士突然驶进怡保
Walau……
本小姐已经再赶时间了你还给我转进去干嘛
司机check了老半天也不知道在check什么
二十分钟后才又驶上高速公路
终于来到rawang巴士突然在高速公路旁停下
***********sudah bocor司机说
Shit
你正统马来人可以说个正统的马来话听听吗
我是在倒什么霉啊
气在烧也得拿行李下车截车去
十五分钟后上了另一辆巴士松了一口气
终于到了kl与可鹏邦顺振风会合
结果晚上接到消息爱玲外婆过世佩珊生病都不来了
我想今天也该霉完了吧
果然
霉在过后的三天还蛮丧气的
真的没想到
送了彩铃后我和邦顺就到kota raya找书店去
书店找不着就找间店坐下吃午餐
诡异的是邦顺竟然请客
好吧
我不想在大众面前玩塞钱游戏
所以在时间内回到了车站要上车回家去
结果巴士竟然跑了
Damn shit
真的够了
我是得罪了谁啊
管不了了
我找了konsortium就买票回家了
至于那个f**king transnational
你休想我再坐你的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