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

佩绣跟慧娴下午就大降光临
可怜的佩绣怎么都跟博物馆没什么缘分
先带她们到kat kopitiam用午餐
然后回家看一部全剧只死一条狗的鬼片-the amityvelle horror
还有请慧娴吃我亲手做的蛋塔
慧娴鬼叫再待大伙儿都梳洗完毕
我们就出发到the gate用晚餐
回到家闲着没事做就开my girl来看
结果大家好像都上瘾了


江沙。怡保。九洞。

伟漳跟如卉中午重临江沙
大家边煲my girl边等佩珊
待全部人到齐就出发到sudut nyonya吃咖喱鱼头
记忆永远比现实来得深刻
咖喱鱼头竟然变不太好吃了
真是派血-_____-///
下午三点江沙派去怡保跟怡保派会合
然后去旧街场咖啡馆喝白咖啡


接着到taman persisiran ipoh riverfront散步耗时间


天空忽然下雨了
大家就溜到ipoh parade闲逛
顺便在附近的小贩中心解决晚餐
冒牌的芽菜鸡怎么看都不开胃
接着怡保帮就带我们去参观the majestic (旧火车站改造成的酒店)


晚上九点半左右
大家因为一部叫情有可缘的连续剧赶回家仪家
(其实只有廷峰在迷=P)


九洞。怡保。金宝。务边。九洞

大家都睡迟了
用了早餐就直接出发到南天洞


见识见识无限胆量的猴孙们
顺便照照相
佩绣突然脸黑说你们怎么还没进庙拜拜就乱拍一场
拜拜后大家突然兴起丢硬币
廷峰怎么丢都丢不中一帆风顺
结果他大喊一声我要发财就投中财源广进(类似)


接着大伙儿就到金宝吃面包鸡


美味~
然后去拜访据说马来西亚最猛的其中一个景点-kellies castle


说明板有注明若有缘的话就会看到白白的影子
我是没有这种荣幸啦
不过佩绣说她觉得很冷
古堡其实蛮华丽的
只是有种沧桑的感觉
汗流浃背后大家就倒回务边家豪的家乡吃冰
顺便拜访他家
大家闲着没事做就玩uno
天气越来越闷热
我终于忍不住向家豪提出离开的请求
于是家豪带大伙儿到务边matriculation看看
结果回程的时候居然遇见两个死小人
一口咬定我们犯规
去他的
我什么时候听过后座坐四个人会被抓
大家没办法只好破财当灾
心里咒骂千万遍
廷峰连吃饭的时候都是脸黑黑的
我说还真灵啊
早上其实就是一个预言
下次要记好不要重犯了
用过晚饭大家心情稍转好
于是决定照计划进行-帮家豪补庆祝生日
没想到还是发生小插曲
气氛突然又降温了
心里很难过
总觉得自己为什么心情如此沉浮不定
还说出伤人的话
唯一的惊喜我想是大家的坦诚相见吧
大伙儿把肚子里的闷气都吐出来
消除彼此的隔阂与误会


九洞。江沙。太平。江沙。

大家都小心翼翼的
深怕一个大动作就会破坏小小的和谐
廷峰和家仪带大伙儿到富山点心楼用早餐


第一次吃那么好吃的虾饺
接着就带大家去买霹雳州的土产-香饼
然后直奔江沙
先带大家到galeri sultan azlan shah参观


然后到masjid ubudiah、皇宫还有博物馆望望意思意思一下



用过午餐就到我家歇歇
大家又开始玩uno了
梳洗休息完毕大伙儿就上太平去
天空早就细雨霏霏了
本来想说到太平湖逛逛算了
没想到一抵达太平动物园天气就转晴了
仿佛一切都是注定
大家就决定进动物园


这一趟才发现原来人跟袁类是可以沟通的
一路上廷峰家豪的爆笑袁叫终于让大家都轻松下来了
最重要得是大家都看到丽芳笑了
另一个经典则是狮子的吼叫
第一次亲眼目睹如此宏伟的场面
狮子果然是森林之王
一个小时又四十五分钟后,天空又开始飘雨了
大家又湿又饿的
于是决定带大家到太平市镇解决晚餐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也是时候江沙派与怡保派说拜拜了


江沙。

没什么计划的一天
早上去文昌用早餐
然后回家看宫
中午就带大家去河边用午餐
而下午佩绣慧娴伟漳与如卉的离开为这一次的旅程画下了句点













后记。
其实这一次的旅程比上一次的充实
只是可能大家都压力大且太心急
所以气氛搞得怪怪的
我明白这都是因为大家想把旅程搞好
我在这里为我的坏脾气向大家道歉
虽然这一次的旅行什么味道都有
我还是期待下一次大家可以再一块儿去旅行
不过我还是会想念大家的袁叫声
没想到最后大家都迷上了情有可缘还有uno牌^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