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恢复正常

虽然进lab会很压力

对志豪的问题无从招架

可是至少心是踏实的

不会胡思乱想

 

人的心一旦有了希望就会变大

所以昨天当这颗希望之球破灭

还有发现我浪费掉整半天的假期

我整个又陷入了死人的感觉中

心情变得更差了

 

今天一早就进lab

其实也没干嘛

就洗universal bottles然后拿去oven烘干

然后让志豪批改我chemical extraction和SDS PAGE的methodology

然后调配coomassie gel destain solution

glacial acetic acid的味道是强到

然后做plate culture

然后午饭时间就放工了

 

因为要等志豪harvest cell

所以明天我不需要进lab

也就是说明天是我的假期

yeah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