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用一句粗口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想我会说
What the f**king hell!!
Punk **s好像也不错
简直就是holy sh*t


事情是这样子的
由于上个学期自行调整了自己的credit hours
所以这个学期有一个科目得往science fac上
老实说
我是挺期待的
毕竟一直都只在自己的fac混
出去见识见识一下也好
虽然science fac 其实离fkkksa还蛮远的
来到了新环境
感觉还不错
总觉得science fac 的人都好活泼好有活力


这一科其实是学习如何跟别人沟通
学期结束前我们得交一个video出来
让大家共赏其影
(不要问我拍video跟沟通有何关系)
因此我们得分成几组完成assignment
Fkkksa就只有我还有两位系友共三只小猫
在别人的地盘上就只有“跟大队”
别人叫我们干嘛我们也只能附和
所以我和我室友就从此被拉进了不见天日的黑洞里


我们这一组共有十人
包括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还有土族
刚开始时一切都还好
第一个会议只有五个人出席
而负责联络我和我室友的那位女生
姑且称她miss a也没出席
嗯还好
第一个会议而已嘛
不必出席的
为什么要stress on miss a
是因为她是班上的班长
深得讲师的欢心


讨论的结果
(应该说他们告诉我们)
决定要做一个documentary
响应马来西亚今年的vision- visit Malaysia 2007
其实也对
大学生就该对国家的issues有知觉性
只是
我们是不是应先考虑自己本身的能力呢
整行人就只有两个人有车子
要整个柔佛趴趴走
行得通吗
看着他们兴致勃勃的模样
我们也只能少数服从多数


接着是会议
Science fac 跟engineering fac的时间表基本上差别蛮大
在大家都撮合不到时间的情况下
他们选择迁就他们的时间表
牺牲掉我们
补救的方法是
他们选另一天
派几个代表来跟我和我室友开会
老实说
这一点我蛮佩服他们的
不过日子久了
就有人不耐烦
还常给我们脸色看
好像是我们大错特错一样
自此我就给她冠上个名号-面臭臭(福建话)


然后是拍摄的日期
好巧不巧我跟我室友都买好了回家过年的车票
他们也不愿意妥协
执意要选那个日期
我们无可奈何
心里只有歉疚感
所以当面臭臭跟我室友借车用的时候
我室友即使不放心却还是借给她了


接下来是后期制作
明明说好让我们做
结果他们却自己搞定了
搞到我和我室友好像什么都没做一样
后来他们要求我作旁述人
我就一口答应了
一是我真的没做到什么
希望可以帮上一点忙
二是说话其实难不倒我
本人可是经验老到咧
这一次换我室友内疚了
因为她说她好像没做到什么
敲定了录音的时间
结果当天我们的房间反锁了
没法跟他们会合
那个面臭臭竟然认为是我们故意不去的
B***h!!
谁有空跟她玩这种手段啊


录音当天
只有那位印度男生mr d对我们较有善意
我仿佛看见了一群的面臭臭
那个miss a甚至当我们没到
玩传话游戏
又是一个b***h
录音完毕
他们说剩下的就只有一点的editing工作
我们就对他们说
若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们帮忙
就这样
以为一切都结束了


电影分享会那一天
看了自己组的电影
觉得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花了那么多心思
也不是最优秀的电影
反而别人在campus内拍的
还挺有创意挺吸引人的
分享会结束后
那个面臭臭竟然命令我们两个留下
训了我们一顿说
分享会前夕为何都没发个简讯问候问候
大婶你老几啊
我妈都没这样落我面子
你哪根葱哪根蒜啊
结果训着训着
往事重提
天哪
原来大家都不爽对方很久了
我受够了
说过去的已经来不及挽救了
只希望大家以后见面还是会打招呼
只是没想到那个面臭臭居然还会跟我们握手
言好似的


重头戏在今天
刚刚check了我的carry marks
我跟我室友peer evaluation的分数竟然不到一半
我的总分甚至被拖垮至全班第二低分数
他妈的
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星球来的
f**king hell







一开始我是觉得science fac的人很有活力
我错了
只是一群幼稚的人
不是我们engineering fac的要看低你们
Please
What I want is efficiency
大家都很忙还给我搞这么多花招
花了这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
我们的assignment 还不是最低分的嘛
人家花五令吉就可以拿很高的分数
我们呢
花了几十令吉连A都买不到


说我们不care这个subject是吗
Please
2 credit hours 和3 credit hours的科目你认为哪一个重要
拜托我们是学science和maths的咧
有common sense一点ok
不是说重不重视的问题
而是科目哪一科比较重的问题
再说
你们在意过我们吗
有哪一个会议你们迁就过我们
就连拍摄也是你们执意不让我们参与的


说我们不关心
你们有给过东西我们做吗
你们有信任过我们吗
你们有关心过我们的感受吗
东西找给你们是你们不要用
车子借你们是你们不要驾
Please
谁需要babysit
东西分配好
管你会不会
大家最后死出来就好啦
他妈的看扁我们是吗


没有问候你们是吗
要take initiative是吗
如果一个关心短讯可以让你给我满分
早知道就不用开这么多会
做这么多事
烦这么多了
还有
一个两个面臭臭
这副德行谁敢发短讯惹你们
说了有问题联络我们
就说明了我们会很忙
可能会忘记
你们很大噢
或许你们真的不知道
发简讯给你们让我有种捧大脚的感觉
Please
本小姐没兴趣拍马屁
你们敢说你们的态度没有问题吗


我也懂问题的出现是双方的错
而我们最大的错就是没有阻止你们做documentary
还有一直配合你们
一群无知的人


我不是要推卸责任
只是万万没想到你们是这样不可理喻
或许你们不知道什么叫互相体谅
但也应该知道什么叫冤家路窄
我遇到你们是我倒霉
分数栽在你们手下是我衰
可是不要再给我遇到你们
当你们落入我的地盘时
我不会让你们好受的


我不想一竹竿打翻整船的人
可是经过这件事
我对science fac人的办事方式实在不敢有怎样的想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