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执著的人
也一直都没有否认过
甚至
你可以说我很固执
所以
我执意要看这部戏
或者小说也可以


这么多年一直在寻找
电影找不到
小说书局也不见踪影
最后在盗版书的书摊里被我找到了
很挣扎
不过还是买了
很夸张
还有点悲哀是吧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要选择这样
这也是我对马来西亚书局耿耿于怀的一点


看小说越接近尾端
就越后悔没有买正版的来收藏
所以
喜欢=好看=正版?


到底什么是心恋
心恋的
究竟是人
还是感觉


算了
连我都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我只能说
故事很美丽
结局不是最坏的
却让人悲戚


悲戚
却依然美丽





许多作曲家都会在音符里埋下他们的秘密,你一旦瞭解了,就会在演奏者跟琴键之间,形成你自己的情感和情绪,还有一种生命……~丹尼尔


我觉得最浪漫的事就是,我爱上一个永远不会爱我的人,多年来一直默默的为她关心、为她付出、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即使她永远不知道,我是这么的爱她,即使她已经有她很心爱的男朋友。~黎浩


我觉得最浪漫的事,应该是跟喜欢的人,不约而同说出一样的话,然后相识一笑!~楼宁


(文字片段摘自心恋视觉影像小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