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系友转发的email又开始满天飞了。

当中包括好消息还有让人难过的事情。

什么时候,我们的30 SMS变成了30 email?

anyway,这是好事。

 

恭喜找到工、开始工作的course mates,精神与你们同在。

君婉要振作起来,虽然我们不在身边,你要相信命运掌握在你手中。

或许一切看来很难,但是过了这一关,我相信幸福正等着你。

 

如卉开新blog,多一个八婆聚会的地方,呵呵。

我一直都很支持身边的人写blog,会看到释放出来不一样的自己。

我的心情跟你一样,时好时坏,像坐过山车。

有时候很难过,因为自己的不耐烦伤害到家人。

我就是无法安定下来,一直胡思乱想,很没有安全感。

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说服自己:别人可以,我也一样可以!

 

这几天开始发resume出去了,可是都没有回音。

唯一能够做的就只是坐着等而已,毕竟process resume也需要一点时间。

还没有确定去新加坡的日期,要顾虑太多的不定因素。

 

念慈,是的,我决定试一下当工程师的滋味。

也不是一定要当工程师啦,就有尝试apply。

我有想过当老师,可是最后还是不甘心这么年轻就过这种太安分守己的生活。

我说过,或许当下我该顾虑的是如何养活自己,以后再想怎么实现我的梦。

我不会忘记你的预言:我在某个国家很悠闲地在家里打稿,哈哈。

 

看了大家的email心情很复杂,其实也不知道要怎样回你们。

像瑞晶说的:太多uncertainties。

不过最后我还是有报告我的状况,只是没办法透露太多,因为也没什么好说的。

 

跟你们说加油太俗套了,希望大家争取机会,遇到对的时机,踏上属于自己的道路。

永远祝福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