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犯老毛病
好久好久都没找我的老毛病


首先是阿姨给的惊喜
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无福消受


接着是拉肚子
好久都没这个样子了
拉到快昏过去了


曾经自己有一段时间很敏感
动不动就拉肚子
所以当时候
吃A拉肚子我就再也不碰A了


说也奇怪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
就不怎么拉肚子了
也不常肚子疼
我想那还真是我的幸福时光啊


我还没生过小孩
所以暂时来说
我是觉得那个最疼
接下来是肚子疼然后是牙疼


人长大了
思想成熟了
就会为自己着想
所以开始吃很多有益的食物
然后保持运动


最后我是觉得
吃了辣的食物绝不要碰yoghurt
好像每一次问题出现都是这个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