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听port dickson好多次了
就是没有机会亲临此地
机会终于来了
老妈有个同学发了达(猜的=p)
请所有的老同学到波德申住一个晚上
也就是说有兴趣的只需付交通费就可以到波德申一游
于是
老妈就带我跟弟弟赴这个同学会了


早上七时左右吧
待所有的人都到齐后
两辆巴士就出发了
巴士不太好坐
因为严格来说并不是旅行巴士
只是我昨夜整晚没有入眠
就一切都无所谓了
怎么晃就怎么睡


一切看似顺利
没想到在第二个休息站用午餐的时候
我们才发现路程上另一辆巴士的轮胎好像爆胎了
结果我们的司机就先回头去载那辆巴士的乘客到我们这里
让他们的司机去修理巴士


待所有人都吃了午餐
我们巴士的领队就跟我们说
另一辆巴士的乘客将跟我们共乘巴士十五分钟的路程
然后他们的巴士就会去接他们
大家也没什么异议
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了


结果呢就八十个人挤一辆巴士
严重超载
连冷气都不冷了
偏偏马来西亚近来的天气是超超超热的
连老妈都说快透不过气了
简直就是suffer
不过心里想说忍耐一下就好了
就一直忍
然后忍忍忍
竟然忍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心里真的很不爽
想说给了钱为什么还会发生这样的事
不过这种事情也不是大家想要的
本来是可以体谅一下
只是有几个uncle aunty一直在说到了到了
明明就还有好远的路程
我懂他们是想安慰我们
只是这些话此时只有生火的效果
连站着的乘客也忍不住埋怨


抵达目的地的时候
真的有种脱离苦海的感觉
可是望望周围
这里是tiara beach resort
我要的天然沙滩呢?
小休后已是傍晚五时
我们三个人就下来走走看看
可以顺便去吃个点心
结果走来走去
只有一个小小的water park、一个hotel shop、一个game centre和两个café
想喝茶一杯柠檬茶要十二令吉耶
简直就是抢钱嘛
后来想说买100 plus
结果一罐卖四令吉
我卖给你好了
最后刀子搁在脖子上
我们还是买了一个卖五令吉的burger来吃


晚上有一个buffet晚餐
然后是老妈的同学会
Buffet的菜不错吃
只是老妈的同学会有些让人嘡目
我看见的是一个变相的抢钱大会
还有一群SS的uncle aunty
老妈说到他们这个年纪不谈钱还可以谈什么
我在想几十年后
当我老去我的同学会会不会也变成这个样子
本来想说等抽奖的环节
幸运的话可以抽到去香港的飞机票耶
后来实在受不了了
超冷场又很拖
我们三个人就逃回房间了
事实证明
我们的选择是对的
好运就是没我们的份=(


第二天早上也是buffet早餐
食物麻麻而已(广东)
然后老妈跟老同学叙旧
老弟跑去打电动
我则到hotel shop逛
还买了一个钥匙圈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再来这个鬼地方了
接着就跑回房间休息等check out了


以为故事结束了吧
还没!
回程途中另一辆巴士又停下了
Guess what
他们的巴士又有问题了
我们这辆巴士的人脸都黑了
因为这不只是关系到那辆巴士的问题
而是两辆巴士的问题
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另一辆巴士的司机就当没事一样继续开巴士
不久就消失在高速公路上了
我们都在猜我们的司机是不是跟他们的司机吵架了


没想到我的波德申之旅会是这个样子
没有看到所谓的polluted seaside
反而是塞车塞到半死
不知道塞个什么劲儿
显死了
塞到我都可以回johor了


我跟老妈说
这就是上天对你们的惩罚
惩罚你们这一群贪小便宜的人
要不然resort还有buffet sponsored这么爽?!
可不是?!
整个trip中
我看到很多不曾见过的人
(我曾出席过老妈的同学会)
还有一些面熟却不知道竟然是老妈的旧同学


其实这个旅程中也不是没有收获啦
至少房间挺大的
买了一个锁匙圈
顺便浪费一下漫长的假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