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开始
是听到家仪说
她表姐最近在找工作
然后新加坡那边有一个公司
提出一个要求说
如果录用她
然后如果有机会让她到土耳其呆一段时间
她可否愿意

我想
如果是我
应该是二话不说
就是这间公司了

我期待这种机会
我想出国看世界

上一次去台湾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
而且是以观光客的心态

我想要体验国外的生活
在那里睡觉吃饭上班

家仪说
如果是她
她应该不会接受这个offer
(她表姐拒绝了)

她说一个女孩子家
总会担心这担心那

这些对我来说应该都不是问题吧
我老妈对我可是训练有素咧

而且我觉得
年轻人就应该出去闯
没有牵挂没有顾虑嘛
让自己的人生充实一点
富有一点


冯韵说她即将到上海工作了
我邻居的儿子也在中国工作
朋友的朋友到澳门工作
表哥到苏丹工作

不要说远的
我弟我表姐我表格都在新加坡工作

我的心有一点振奋
好想跟他们也一起飞出这片土地

我渴望这种机会

或许还是单身的关系
好想尽力地去游览这个世界
趁我身边的人还没有出现

如果说他出现了
我又会不会为了他改变这些想法呢
爱情的魔力谁又能够预测


不过
说实话
或多或少
这种心情有被油涨价这件事影响到

我知道
其实不只是我们国家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也只是个草民
自己的生活都严重缩水了
哪里还有那种伟大去谅解谁

一个油涨价
水涨船高的效应马上就来了

想煲水泡杯热可可
老妈都会说不要煲太多水
煤气起价了
(>_<)"


旧路?还是highway?汽油涨价后,路过这个分叉点就不用犹豫了。
2008/06/06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