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家仪时运应该太高了
频频外伤

最神奇的是
我们两个受伤的部位都一样
(O_o)


上个星期家仪清理core pressing machine的时候
左手掌不小心重落在一个尖尖的角落
当场见红

下一分钟
我清理cake mixing machine的时候
左手掌划过一个螺丝然后就脱皮了


这个星期呢
我不知道我的右手食指是如何受伤的
发现的时候手指已经红红一块platlet凝固了
伤口其实很小
只是一碰水就会裂开
所以就用plaster包起来

第二天
我在做curie temperature的时候
因为heater还很热
就开了风扇帮忙降低温度
结果家仪看也没看
右手食指扫一下
又见红了


我说
我们两个还真是同病相怜啊
还是有难同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