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旧同学去看了这部电影
如愿以偿


不知道为什么
对这一类电影情有独钟
LOTR系列、Harry Potter系列、NARNIA……
当中还有在电影院看两次的

我没有疯
我坚信爱一部电影
看多少次都不会腻

像这部the golden compass
我不知道是自己老了精神难集中
还是收手机的简讯
电影开始的时候根本get不到故事在讲什么
看下去才慢慢融入故事里

故事挺可爱的
如果我也有一个守护神该有多好
还有好巧的是
电影在雪地
我们也在电影院里冰冷颤抖
冷气超冷的

被这部电影吸引的另一个原因是演员
Nicole Kidman、Eva Green还有Daniel Craig
独爱Eva Green一双墨绿色的眼睛
如果续集大家都在演就好了

会看第二次吗
我想我会甘心再付六块钱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