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时候,跑了aeon bukit indah一趟。

经济不景气,所以全城的人都跑到这里吹冷气,减少使用家里的电流。

不过,这里的冷气还蛮冷的。

 

aeon bukit indah是比较靠近我们大学,可是aeon tebrau city的拥护者是不会减少的,因为aeon bukit indah居然没有戏院。

所以,我相信大家都是因为aeon bukit indah新开张前来凑热闹的。

所以,我们遇到217、瑞晶的honey(开玩笑的)、家仪和淑娜。

 

照片是一路上随性乱拍的,猜猜看我们使用哪一条公路,呵呵……

 

很喜欢拍照,我是说拍东西,不是自拍。

虽然技术很差,可是还是想用图片记录身边的事与物。

如果有一天,我变痴呆了,或许这些照片可以唤回我的记忆。

 

很讨厌猫,我是说一种猫,不是所有的猫。

虽然是猫,还拼命否认自己是猫。

如果你是八婆,或许你会懂我在说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